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2009 年4月21日[星期二]

今天晚上要回家。
已经有三四个星期没有回家了。
最近在我男人家睡。
可是,想到要回家就超不舍得我男人。
怕没有机会见到他了。
怕回家了宝贝不理我。
可是我没有什么想回家。
因为在家很闷。
睡觉吃东西这样过我的日子真的是很闷。
在我男人家不会闷。
有的和他出街睡觉吃东西玩电脑。
一时不舒服他会照顾我。
反而在家没有人关心我照顾我。
好想搬出来和他一起住。
可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事。
比,我回家了你答应我一定要信息我要来找我喔!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。
比我之前那些男友更爱你。
我没有了你不懂怎样过日子。
你答应我了不要和你分手的。
你也不能只是说做不到给我看喔!
你一定要变回以前那样那么听我的疼我。
好呀!
就当作我求你好吗?
希望你看到了留言会信息我吧!
坝比永远爱你一个。
么么~
温凯杰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