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




今天去时代TIME SQUARE和MIKY和我男友拍了很多照照。 今天还陪我的宝贝MIKY去LOW YAT见工。 我还买了隐形眼镜NUDY GREY只是RM45块而已。 今天我男人做工休息时间我和他一起去打包东西回去吃。 我感觉到我和他在一起了很幸福。 没有后悔过... 他真的一时很疼我。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他了。 不能失去他。。。 虽然他每天喜欢作弄我特地惹我生气。 呵呵~ 比比永远只要和你一个男人在一起。 其他也不要。。。 我爱的人就是你。。。 么么.... JACKIE[DEAR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回到我男人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