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2009年4月29日【星期三】

比比最近一直乱发我脾气。
不懂他最近干嘛。好奇怪咯~
问他干嘛变到这样不回答我!
最近吵架都和他打架弄到我很痛。
比,为什么你会变到这样呢!
你答应我的东西都是假的吗?
说听话说乖乖。。
放屁~
最讨厌这些男生说过话不算数。
如果你真的再这样下去别怪我发癫起来打人。
我脾气是臭性格也是癫的!
我的全部姐妹都懂我的人性格的。
是你不了解我吗?
还是什么?
希望你真的会变乖乖吧!
我在这里写的东西希望你看了会了解我在想什么要的是什么。
每个女子都想得到一个很疼她的男友。
我也希望会找到一个好男友。
比比,我最近都很听你话。
每天在你家都帮你打扫家里了。
你还要我怎样呀?
说呀~
你可以别再发我脾气了呀?
PLS 啦!好呀!!!
亲爱的~



2009年4月30日【星期四】


下午和朋友十二点多左右去看牙医。
牙超痛的~
下午两点这样和朋友去金河纹身。
哈哈~
朋友免费带我去纹身。
可是有点怕,没有试过纹身那种感觉。
嗨~
怕有点后悔。
可是纹了会美很多。
最后还是确定纹身吧!
打算纹身过后随便在金河时代【time square and sungai wang】逛街。
晚上和我男人他们去夜店【maison】!
好期待着。
我的比比出薪水他说要买手提电话给贝贝。
不懂是真是假呢!
(*^__^*)...嘻嘻~



2009年5月1日【星期五】

下午左右和网上朋友出来【time square】见个面。
带我去选生日礼物。
贝贝好期待喔。
希望我的生日【5月4日】可以和我男人过的很开心很浪漫。
希望我生日那天别和我男人吵架。
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我男人可以和我在一起长久听我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