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



2009年5月2日【星期六】

今天半夜和我男人上云顶玩进赌场。
上到去超冷喔! 顶不顺了! 只好粘着我男人。 好舒服的感觉喔! 我们还在那拍了很多照片。 大家啊看了给点留言喔! (*^__^*)... 过后觉得有点累了。 只好和比上车休息下睡觉。 我们大概七点这样回到家睡觉。 一回到家就躺下去睡了。 一睡就睡到很晚晚上七点多这样才起床。 一起床就全身好痛。 下面有好多美美的照片我和我的男人。











2009你啊5月3日【星期日】


今天比休息没有去做工可以在家陪我。
好开心~
可是今晚要回家。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。
要回家庆祝家人帮我庆祝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