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2009年5月4日【星期一】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好开心~
有我男人陪我。
虽然没有什么礼物。
可是有心就能了~
最近没有什么时间可以陪他。
希望我的比比不会生气吧~
因为最近要在家乖乖喔~
我不在你要乖乖喔!
知道呀!
我会尽量找时间陪你的。
爱爱你喔比~


2009年5月5日【星期二】

今天晚上和姐姐,姐夫妈妈全部去leisure mall附近庆祝母亲节。
姐姐叫的食物全部都好料。
吃完了要回家了。
姐夫付钱大概有一百多左右吧!
付了钱上车回家。
怎知道回到家看到姐夫拿着很大个蛋糕。
看起来有很美好吃~
吃了蛋糕叫姐夫载我去找我男人。
好开心~
可以见到他喔~
比,现在超想你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