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
在这些日子里我过得很难过很伤心。 每次都拿我自己来受苦。 我很难的想忘记这件事。 为什么每次都想到他。 失去了一个我很想念的他。 为什么要怪我呢! 你以为我想发生的吗? 每天都过得不开心的日子。 我真的很想时间可以倒转回。 那么,我就会珍惜这个时候。 我心里收了很多心事。 很多人都不明白我的心。 做人真的那么辛苦吗? 很烦...很烦呀! 这个事对我来说很重要。 我绝对是不会忘记他。 他也是每天疼我的人。 你懂我很想你很爱你吗?

亲爱的男人【JaCkie】 为什么每天都觉得是我错。 是... 我一时觉得我错。 每天这样吵架你以为我想的吗? 对不起... 给你机会太多了。 太迁就你了~ 我一次一次这样原谅你。 而你? 爱情弄得我很伤很怕爱情。 你一次一次说得话却忘记。 为什么我却那么爱你。 一时真的觉得很后悔了。 可是,一时觉得很幸福很开心和你一起。 这些日子我绝对不会忘了。 在我心里没有一个人会了解我。 每次我都很认真这样问你你是否真心爱我。 你却玩玩下的回答我。 我就没有在打算问你了。 每次都那么喜欢惹我生气。 我已经很不开心了。 你还要弄我。 你以为我很想和你吵架吗? 你用头脑想回是谁开始惹我生气弄我先? 每天吵架我都很开心呀? 很想的吗? 每天这样下去我真的不懂几时会分。 不懂几时可以长久。 你答应我说以后会好好听我话的。 现在呢?变完了~ 你已经不再是之前那样了。 我的男人不是这样的! 你几时才可以听我话呢! 我已经做完我的权力听你话了。 你认为我这次是玩玩下感情吗? 我觉得很累了. 我也不想再辛苦下去了。 我真得真得很爱你。 对不起... 每次发你脾气是我不对。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真的没有给你机会了。 机会太多了~ 是你不要好好把握。 别再叫我给~ 也别到最后才来后悔。 每次和你吵架都会哭。 为你付出太多了~ 比... 请你别再伤害我了。 你也试过给人伤害那种感受吧! 你好好的想清楚吧! 我不想再和你说那么多。 这些都是浪费我口水。 说了也没有用~ 比... 你是否真心爱我喜欢我呢! 也许,你放不下之前那些伤害吧! 我也明白的~ 我也是过来人!!! 好了~ 要说的那么多。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没有给你机会。 我不是开玩笑! 我会和你分~ 我也想我们可以长久到老! 一起努力~ 比... 你有什么事我会帮你。 没有那么好的女子了现在。 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呀! 好吗? 答应我... 我永远都爱死你. mmuackxz.... i love eu so much. LOVE YOU 4VER... DUN LEAVE YOU!!!

2 comments: